温州市玉兰商贸有限公司

供应热线:13777755599
客服QQ: 2327171782
玉兰工贸优质鞋底
联系玉兰
温州市玉兰商贸有限公司

热线电话:40010-311-31

公司传真:0577-88725501

公司邮箱:2327171782@qq.com

公司地址: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娄桥中汇路59号温州皮革鞋料市场D座3楼28号

    真皮鞋底有什么特点?[ 2013-09-24 16:12 ]
    真皮鞋底是一种自己能自动呼吸并带动脚呼吸的鞋底,透气性好,不闷脚,能自动释放吸收的汗液保持脚的干燥。真皮鞋底以牛皮为主,价格较高。其优点是易定型、不变型、合脚、弹性好,能减低冲击而不易疲劳,通气、吸收湿气等,同时易加工,型态易显示美感。质地坚硬不易被刺穿,但被水、油浸泡后容易翘曲变形或腐烂。
    聚氨酯底(PU)鞋底有什么特点?[ 2013-09-24 16:12 ]
    聚氨酯是聚氨基甲酸酯的简称,英文名称是polyurethane,它是一种高分子材料,由A/B/C聚脂料发泡而成,分油性与水性两种。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,被誉为“第五大塑料”,多用于制造皮鞋、运动鞋、旅游鞋等。
    MD鞋底有什么特点?[ 2013-09-24 16:12 ]
    MODEL或PHYLON飞龙的统称,属EVA二次高压成型品。MD鞋底里面一定都含有EVA,MD底也叫PHYLON底。比如MD=EVA+RB或者EVA+RB+TPR还有一些鞋是RB+PU等。优点:轻便、有弹性、外观细、软度佳;容易清洗;硬度、密度、拉力、撕裂、延伸率佳。缺点:不易腐蚀不利环保,高温时易皱、易收缩;耐久性差,使用时间一长其吸震力便会降低,透气性差。
    TPR鞋底有什么特点?[ 2013-09-24 16:12 ]
    TPR本来是一个广义的泛称,包括TPV、SEBS、SBS、TPO、TPU、EVA等产品。TPR鞋底则主要是指SBS改性的鞋材的俗称(属于TPR材料的应用的一种)。TPR鞋材专用料是以热塑性体SBS为主生产的一种新型高分子鞋用材料,有橡胶的性能又能按热塑性塑料进行加工和回收,可以用普通塑胶成形机以射出成型、挤出成型、吹塑成型的方式制成橡胶制品。
    EVA鞋底有什么特点?[ 2013-09-24 16:12 ]
    EthyleneVinylAcetate-乙酸乙烯共聚物,高分子材料。常用于慢跑、慢步、休闲鞋、足训鞋中底。质轻、易于加工,不耐磨,不耐油。优点:轻便、弹性好、柔韧好、不易皱,有着极好的着色性、适于各种气候。缺点:易吸水、不易腐蚀不利环保、易脏。
    鞋底的构造简介[ 2013-09-24 16:12 ]
    鞋底的构造相当复杂,就广义而言,可包括外底、中底与鞋跟等所有构成底部的材料。依狭义来说,则仅指外底而言,一般鞋底材料共通的特性应具备耐磨、耐水,耐油、耐热、耐压、耐冲击、弹性好、容易适合脚型、定型后不易变型、保温、易吸收湿气等,同时更要配合中底,在走路换脚时有刹车作用不致于滑倒及易于停步等各项条件。
    温州市鞋料商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[ 2013-09-24 15:19 ]
    温州市鞋料商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
    温州市皮革鞋料商会妇委会[ 2013-09-24 15:19 ]
    温州市皮革鞋料商会妇委会
    温州市领导商会调研[ 2013-09-24 15:19 ]
    温州市领导商会调研
    商会会长共谋发展[ 2013-09-24 15:19 ]
    商会会长共谋发展
    市妇联会议[ 2013-09-24 15:19 ]
    市妇联会议
    运动会[ 2013-09-24 15:19 ]
    运动会
记录总数:104 | 页数:9  123456789